好累的一个星期

觉得好累哦。Dear Dear 两个星期的 reservist, 也就是我两个星期的痛苦。每个早晨,阳光虽然灿烂,但只有孤单的我一个人去上班。也不是没有一个人上班的经验啦,但毕竟需要时间适应。

每天一到公司就是黏在电脑前面。有做不完的事。不过,比起之前的工作,现在的我是快乐的。现在的我有一种无法形容得安稳幸福。没有一份工作是没有压力的。但现在的我少了从前的着急无助


每当我想到一路走来的路,我有一份感动在心里。

感动

感动是什么?

感动是....... 当我已经忘了自我,他从旁边推了推我
感动是....... 当我累的时候,他提醒我有个背弯可以靠
感动是....... 知道无论工作多晚,他总会跟我并肩做战
感动是....... 明知道我缺点多多,他依然只看到我的好
感动是....... 我的一个眼神,他就能明了

感动是....... 他宁愿挨饿,也要喂饱我
感动是....... 十年的耐心,十年的用心,十年的真心

感动是....... 莫名的心头一酸


谢谢你 Dear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