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 发

Inspired by dear to write a blog in chinese... : )

我从小就很喜欢华文。因为华文能够让我以最直接的方式表达我的心情。在中文教会服侍的十年里,最困难的也是读华文圣经。但从中,我也开始体会它的奥妙


记得小时候我有写日记的习惯。但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动笔写。写得也全时中 文。哈。。。 现在翻开来看还会佩服自己又那样的耐性。


仔细一想,华文在我的生命中造就了许多转捩点。因为我喜欢中文,所以也特别花心思 把中文字写得好,写得正。教会的领袖看到了就开始叫我把诗歌的歌词写在幻灯片上。 每个星期聚会看的就是我一笔一划写出来的。现在城市丰收教会用的是chorus board, 所以用写的也早已过时了。嘻。。。


一直以来,我从不觉得在中文教会的十年是浪费了时间。因为就是在那个教会里,我学 会了真正的服侍神,也建立了很好的基础,让我现在的有了更深的了解。没有了那十 年,我就不会成为今天的我。也不会认识了一班一辈子的好朋友


人生的机遇很难预料。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能够在这样的一个教会里服侍上帝。但我真是满心的感恩,因为神的恩典真的够我使用。也是神让我生命有了目标和方向。


神真是美好! 哈利路亚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